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为爱停留

为爱停留

2008-11-26 19:15 阅读(?)评论(0)

 

相识

故事开始发生在2002年3月初。他,也就是本故事的男主人公—梁时维。当时时维是个问题青年,什么打架斗殴,逃课上网,喝酒什么的都是他的专利。他第一次看见她,也是故事的女主人公—雯雯。对雯雯有好感喜欢上雯雯是在时维上高中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开始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她,偶尔一次打篮球的时候听他的同学说的,他的同学叫张刚,他给时维说他看上一个初三年级复习班的一个女生,张刚给时维说的时候把那个女生说的跟仙女似的。时维就不屑一顾的哼了 一声,其实他的心里在想—我一定要见见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孩。从第二天开始时维开始注意这个女孩,时维的教室在雯雯的教室后面。晚自习时让他他的同学指给时维看。看见了,时维“傻”了,看愣了 ,他从来没注意观察女孩的习惯,他对追他的女孩从来不屑一顾,这个女孩太美了,一头的短发,身材也是一级的棒,她身上以一种奇特的气质,让人看上去是一个很高傲的女孩,但是也有一种让人情不自经想去保护的感觉。时维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骤然从他心中升起一股想要得到他追求到她的决定。他断定是爱上了她。开始时维还犹豫这女孩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自今晚见到她之后时维已经没有什么顾虑了,不管她有没有男朋友都要追求她。可是时维试个爱面子的人,在学校里也是很有名气的一个问题青年,但是他人缘很好为人讲义气重感情。唯独对女孩,他是个脸红的小男生。

自从上次偷偷见过雯雯之后,时维跟变了个人似的,早上下了早自习后就跑出教室站在雯雯回宿舍的路上看她注视她。快要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时维又站在路上等着她,那时她一手里拿一本书,另一只手拎一暖瓶。她的一举一动都迷住了时维。就连课间休息的时候从雯雯他们教室前过去的时候都往教室里偷偷看她两眼,时维开始了他的第一步计划,在有雯雯的地方就夸张的表现自我;4月12号那天时维用了最笨的办法 写情书,还折成了心型的样子像雯雯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可惜的是人雯雯并没有任何反应。这下时维碰钉子了,也是他来学校之后第一次这么难堪。他没有放弃继续追求。反而更增加了雯雯对他的好感。其实雯雯是一个学习一般成绩的女生,因去年高考没考好,她今年是复习生。时维在一次逃课时偶尔看见了雯雯也在和一个女孩没有上课,他看见她在陪着那个女孩站在马路边的电话亭下打电话,雯雯亭亭玉立的站在那犹如一朵含苞未放的鲜花。他彻底的被雯雯给迷住了。之后时维又几次见过雯雯,还是像上次一样跟那个女孩在一起打电话,有时在网吧上网,有时在商场看见他们,有时在路边的小吃上看见她。每次见到雯雯他的心跳都是加倍的。有几次时维都冲动的要上去跟他们搭茬,可是心里作祟,犹豫不决,都没有付诸行动。时维自己心里也想:平时面对多人打架,哪怕是对社会上的小痞子都没胆怯过,为什么面对这个小女生时心跳加速,坐卧不安呢。经过时维多方面打听了解一个令他更加高兴的是雯雯并没有男朋友.他断定了他的感觉 是“爱”,真的爱上了她。

时维是个对事认真只要他认定的事他就会很执着的去对待。她还要继续追求雯雯。时维有个好兄弟叫赵赵,这两个人是不打不相识啊 ,铁着呢 ,赵赵为人也是很重感情讲义气的人,也是个很有魅力的小伙。这时时维得知跟雯雯在一起逃课的那个女孩就是赵赵的女朋友—她叫文雅。时维就找来了赵赵,他让赵赵帮忙让文雅去帮时维,让文雅向雯雯详细介绍下时维,也就是在雯雯面前夸奖式的推荐下时维。这天赵赵找到时维说已经让文雅去帮他说了。文雅跟雯雯是同班同学,也是个美女。在雯雯面前帮时维说尽了好话,也给雯雯说动了心。雯雯答应了文雅决定跟时维见面,但是,不是单独的跟时维见面,因为雯雯她也有点腼腆。要求文雅跟着一块去。5月22号那天星期三中午放学后,赵赵跟时维一起,文雅跟雯雯一起走出了校门。时维跟赵赵都是学校里的捣蛋学生不学习就爱闹事的学生,这俩哥们在学校的宿舍住烦了俩个人搬出了宿舍在校外租了房子住,学校里是不允许学生在外租房住的,曾经让他们搬回宿舍住,老师给他们说归这么说,其实老师心里也在想搬出去更好,省的晚上打扰其他学生休息。之后这哥俩也没搬回来,老师也没在说过。四人出了学校之后赵赵问文雅走在一起在前,时维跟雯雯也慢慢的也走在一起,两个人都有点腼腆,两个人之间始终保持着距离。毕竟时维也是第一次离女生那么近。四个人一起吃了午饭,平时话语不断的时维像个哑巴似的,其实他是紧张的。雯雯也是小脸红红的,不过这样看上去更是增加了几分可爱。饭后,上课时间还早,赵赵提议:不如到我们住的地方玩玩吧,离学校也就不到500米远。大家都赞成。到了住的地方,那是个单独的小院,很清净、舒适。四个人在一起聊了起来,都是一些什么学校里的事,闲话。一会文雅把雯雯拉到了里屋,时维还纳闷不知道两个人说什么秘密呢。过了有一会,文雅笑着走了出来,然后把时维拽到一旁说:雯雯说看你人还不错,答应你和你做朋友。时维高兴的不得了。跑进屋,对雯雯说:“你答应了啊?”雯雯低着头对时维说:“我答应你什么了啊?”时维“嘿嘿”傻笑起来,雯雯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时天公作美,下起了雨,赵赵跟时维商量下午课就不去上了在家睡觉,反正这哥俩去不去都一样。而雯雯和文雅也不是第一次逃课了,两个人也决定不去了。天阴沉沉的雨越下越大,让人感到有些冷有些困意。两个男生是铁哥们,两个女生也是形影不离的好姐们,四个人都躺在了同一张床上,赵赵跟时维躺中间,文雅靠赵赵,雯雯靠时维躺在两边。雨越来越大让人感到越来越冷。赵赵把文雅搂在怀里两个人看上去像是睡着了,雯雯抱着双肩背对着时维躺着,时维觉察到雯雯感觉有点冷,也想把雯雯搂在怀里,可是他犹豫不决,如果第一次见面就对雯雯动手脚会让雯雯怎么想呢?如果不那样做雯雯会不会说我不够体贴什么的……反复再三,时维决定把雯雯搂在怀里给她温暖。哪知胳膊刚伸过去雯雯一记耳光给时维扇了过来。时维感到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决定,起身下床站在门外向天空深处望了望,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打耳光。他也在担心雯雯对他的印象会大打折扣,起步迈向雨中,站在雨中,让雨点肆无忌惮的冲洗着自己,站在雨里闭上眼他感觉心情比刚刚放松了许多。雯雯躺在床上过了一会,也起身下床,看见时维正站在雨里,快步跑出去要拉时维回来问他:“你干吗呢这是?”“没事,我就想淋淋雨,淋雨的感觉很好。”雯雯也陪着时维站在雨里。雯雯感觉到了什么,硬把时维拉了回来。“你在干吗啊?”“我刚才犯了错误,我想让雨水帮我冲洗掉;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打耳光。雯雯撅着小嘴有点生气的说:“谁让 你对我动手动脚来的。” 时维忙说:“我哪敢对你动手动脚的啊,我是看你抱着胳膊看上去有点冷,我看赵赵把文雅搂在怀里,我也想把你搂在怀里,给你点温暖,不让你那么冷,你那样看上去让我心疼。”雯雯知道错怪了时维,拿来毛巾:“过来。”有些生气还带撒娇的样子说。时维看出来了 假装不高兴的走了过去,其实心里高兴着呢。雯雯帮时维擦头上、身上的雨水,时维也拿来毛巾帮雯雯擦,两个人忽视着笑了。时维和雯雯进了另一间屋里,雯雯说有点困想睡会觉,两个人平躺在床上,时维突然翻身压在雯雯身上,雯雯慌忙反抗说:“你要干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在这样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时维没有歹意的,:“我就是想看看你什么反应.我就是想,也是有贼心没贼胆啊时维翻身下来平躺在雯雯身边。时维感觉到吓到了雯雯,赶紧向雯雯道歉。雯雯说:“你以后在敢这样对我我就一辈子不理你。”两个人看看对方笑了笑没事了。因为刚刚雯雯也淋了雨,时维帮忙拿来被子给雯雯盖上。时维单独躺在一旁,看着雯雯睡觉的样子简直迷倒了时维。雯雯忽然睁开眼睛:“你冷不冷啊?”“嗯,有点冷。”时维说到。雯雯把被子掀开了一条缝,“进来吧,但是不准动手动脚的啊,不然连你那边的耳光也给你扇咯。”时维忙说着:“我哪敢啊! 顺势钻了进去.两个人面对着面躺着,时维心里别提多美了。时维突然严肃起来,对雯雯说:“我喜欢你,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时就深深被你给吸引了,你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我爱上了你,做我的女朋友吧。”雯雯也很冷静的说:“我马上就毕业了,之后还不知道去那上学呢?我不能说也爱上了你,但是我不讨厌你,跟你在一起有一种安全感,对你第一印象还行,再说以后还不一定能不能走到一起呢,暂时先这样吧。”时维也只好这样了,点头同意了。此时此刻时维心里在想你就别在想跑掉了。时维对雯雯说:“雯雯我想抱抱你行吗”?雯雯带年头同意了。时维把雯雯抱在怀了,像抱着珍珠似的,脸上笑开了花。雯雯也感觉到了时维的温暖,也抱着时维,两个人相互拥抱着,就这样两个人甜蜜的进入了梦乡。不知道睡了多久,文雅推门进来把他们叫醒了,:“嗳,雨停了,天都快黑了,咱们该回去了。”这时这两个人还在互拥着做美梦呢,赶紧起来,两个人脸“唰”的红了。“哎哟哟,你们俩进展够快够速度的啊”文雅打趣到。雯雯反骂到:“去你的死丫头。”时维嘿嘿一笑。赵赵在一旁只竖大拇指,哥俩相视而笑。四个人双双走出他们的爱情小屋。一路上说说笑笑回学校去了。时维确定今天是他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雯雯他们就要高考了,雯雯要复习下好备考。这半个月他们只是偶尔的见见面约约会。大多时间俩个人都是以情书的的方式联络感情的。雯雯他们考完了,要毕业回家了,他们互相留了电话,可以随时通通电话。时维一个月后也放暑假了。雯雯家教严,不可能隔三差五的往外跑出来玩的,假期间两个人没见几次面。

        请继续关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